陕西平台 >> 新闻报道
新闻报道

陕西省举办2009年求知计划教师论坛

2009/11/14 陕西省科协青少部 本文被阅读过7930次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宣传中国科协-英特尔®求知计划项目理念,提高项目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和积累项目教学资源,陕西省科协于2009年10月30日在西安举办2009年英特尔®求知计划教师论坛活动。

  陕西已连续4年参加中国科协——英特尔®求知计划合作项目,累计培训学生约2200名,选送本省优秀科技教师11人参加全国教师培训。此次论坛选择了陕西省科技辅导员培训班召开之际举办,借全省科技辅导员培训盛会的契机,广泛宣传中国科协——英特尔®求知计划合作项目。论坛活动介绍了项目的发展情况和教学模式,并对近年参与培训的各位科技教师给予一定奖励。全省项目教师也在论坛中充分交流和分享了各个不同环境、不同年龄学生教学的心得,展示教学设计;西安爱知中学以及富平科学工作室的项目教师还向大家介绍了近几年来的培训经验和成绩。本次活动是英特尔®求知计划培训活动的延伸,是针对陕西省求知计划项目教师开展的交流、互动、总结活动,为英特尔®求知计划在陕西的教学规模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作者: )